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遲來的生日祝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月15日,我是我的銀行姐姐的生日.在4月頭的時候,我就在想,要如何給她一個生日的驚喜.我不可以讓她知道,是我買蛋糕和禮物給她,因為她要是知道的話,她肯定不會接收的.結果,我想到在我去合艾玩耍時,就買個那兒很出名的"斑馬"牌保溫杯.我老早在4月9日,在SECRET RECEIPE 訂了個蛋糕,那兒的價錢還挺貴的,但是我真的很想姐姐開心,所以不介意價錢,一買了起來.

本來想不讓姐姐知道我送的東西,但是她好利害,一看我寫給她的生日卡片,就知道是我了.她告訴我,她認得我的字體啦.哎,什么計劃也沒了.結果她把蛋糕和銀行的同事還有她家人們分享.她還告訴我,保溫杯對她很有用處.希望她以后在用我送她的保溫杯是,就記得還有我這個小妹妹的存在.

不知不覺,我也大約有1個多星期沒有見到她了,不知道她還好嗎????

姐姐,生日快樂哦!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