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失敗的人

最近,我的運氣真的很差,時常做什么都不順利,尤其是上班的東西,每天總是被人罵,被人兇,被人埋怨.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樣,為什么我是這么的不好.我現在開始有想放棄的念頭,其實,我做這份工,也挺多犧牲的,我已經把東西盡心盡力的完成,但是到頭來,一定是不好的.錯的永遠是我這一邊.我真的很辛苦,很難解決這個問題.這么大人了,還是一事無成,兩頭不到岸,愛情=0,事業=0,家庭=0,真的,真的很失敗.

25歲人了,什么也沒有,和我同年齡的同學和朋友,大部分都已經成家立室了,我??????手也沒有托過.也許,自己是一個很念家,很怕羞,不美麗,肥的女生吧,自信心老早就沒有了的,樣子更不用說,更本就是沒有男生要的"豬排".失敗吧!!!!!全部不好的,迎面而來.公司最近,有好幾個同事懷孕,有的甚至已經把小寶貝生下了,真的很羨慕他們.我本身很喜歡小孩,看來我這生,沒有機會當人的媽媽的了.

平時總是裝到很開心,內心的我,其實真的很寂寞,時常自己一個人上網,一個人在無聊的看雜志,一直好象"裙角子"那樣,出入總是和媽媽在一起.表兄弟姐妹個個都帶男女朋友回來,我呢,哎.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