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

汪明荃2008云定演唱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知不觉,我的啊姐演唱会已经落幕了.之前一直担心请假的问题,现在什么也解决了.但是依然接到一些不好消息的电话.讲真,接到公司打来的电话真的很害怕. 既然已经弄错发生了,为什么不好好让我过完假期才告诉我?????不过,总算不大影响我的心情.

这次的演唱会,真的如我朋友所说的,来得不是时候.不是不想啊姐来开演唱会,而是她在香港发生了一些事情,令她在大马时的心情不很好!!!!那么多次在云顶的演唱会,这次没得到她签名,又没合相.香港那儿发生的事情,真的伤了她的心,也痛了我的心.我真的 觉得上天对她不公平,她还没有成为”八和会馆”(香港粤剧)主席之前,他们的东西乱糟糟的,当她成为了主席,几经辛苦,终于把这个多年的烂摊子弄好了,还让更多的香港人接受”八和”.烂摊子弄好了,现在开始有人再争这个主席位,他们为了答到目的,出言伤人,甚至,写匿名信给其他”八和”的会员们,说我的啊姐贪污,天啊,为了一个位子,诽谤的东西,他们也敢去做.啊姐这次辛苦了自己了.我再次,相信我的啊姐,是为全心全意去为”八和”付出的主席.啊姐,我撑你,你是清白的,相信,清者之清.(我真的很痛心,他们真的很伤你的心.我也开始流泪)

啊姐是专业的,在演唱会里她也尽她所能的唱歌.内心如何的痛,她还是在台上发挥她专业的一面.谢谢你让我又多了一些快乐,难忘的回忆.我还很记得,你在04.12.08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时的那个笑容.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