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

牛年的新年,又過去了





不知不覺,牛年的新年,一下子就過完了.今天已是年初二十一了.今年大家的新年過得如何啊?????開心嗎????難忘嗎????其實,我總是覺得,當一個人,約長大,新年的意義就越少.哎,向人討紅包也25年的,不知道幾時才到自己分紅包呢?????不是分紅包,應該是說派紅包才對.分紅包嘛,我今年有分紅包封給銀行的姐姐,過下派紅包的癮.還挺爽的啊!!!!!!到了自己派紅包時,不知會不會那么爽.
哈哈,第一封收到的紅包,是我銀行的姐姐給我的.她太令我感動了,還未新年就給了我一封情信,里面是一個大紅包.她對我,真的太太太好了,太太太客氣了,我萬萬沒想到,她盡然會給我一封,有史以來,在朋友,姐妹名單里,最大封的紅包.謝謝你,我親愛的張秀禎姐姐.你時常幫我不得已,還對我那么的好,我真的不好意思去接收這封大利是.還有哦,利是的樣子,還很美麗呢!!!!!erm,讓大家分享我的第一封紅包吧!!!!!
特別吧!!!!!里面的錢,更特別啊!!!!不過,要賣關子,不可以告訴你們哦!!!其實,數額的多與少并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,給紅包的人,的那種意義.你既然有給我紅包,證明你的心里,有我~葉雯清的存在.謝謝你,把我放在你生命里的一頁.姐姐,再次感謝你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