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

好闷啊!!!!!


在家的日子真的挺闷的哦!之前就一直想拥有超长的假期,现在如愿以偿了,可以为所欲为了!钢开始的几天,还可以的,接下去的日子,就真的难熬了.在家的日子,只可以对着电脑,上网,还是上网.可以和我聊天的朋友,都已经和我聊了,其实我是不想打扰他们太多的,毕竟我是最得空那位,他们还要上班.对不起啊,朋友!!!!!体谅下我吧,我会补偿的哦!
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我的阿姐汪明荃,将在12月06日来云顶哦!这个消息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.我的一位笔友在云顶上班的,刚好她是负责卖票,她就把这个大好的消息告诉我.真的太高兴了,谢谢你阿姐,选择了在大马再开演唱会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