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

呼,真的放长假了!!!!!











一直很想生病,现在如愿以偿,可以生病了,而且生大病.其实,这个东东埋藏在我体内应该很久了的,N年前看过医生了,没事的,N年后,居然要开手术哦!
很怕打针,就给你打针,很怕吃药,就偏偏吃很多药.最恐怖是要要吊水啊!!!!!!我的手现在贴着胶布,自己都不敢去撕开啊.天,我那么喜欢小孩子,未来怎样生小孩啊!听有经验的妈妈说,生小孩,每次看医生都要验血的,生小孩也是很痛的,怎办?????
肚子现在多了3个洞,不知道有没有疤痕,有也没办法,不开也开了.住医院真的不好玩的,家里的人担心,公司的同事担心,朋友担心,哎,真的麻烦大家了.
麻烦妈妈整天医院家里两边跑
麻烦同部门的同事做埋我的工作
麻烦老板娘帮忙做我的东西
麻烦同事们来医院探望我,安慰我,慰问我
谢谢你们,感谢你们
我下星期有去旅行走走,到时买点吃的来给你们啊
啊,还有还有,RHB 的大姐姐们,ms chong,ms lai,ms hasnah…….你们也是很有心,Redzuan thanks.
来来去去,都是谢谢.医生给我休息到08.11.08,我应该不用到那个日期我就可以重新回来了.Pertanian Tani Jaya , RHB Bank 你们要等我啊,我想念你们.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