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

吕珊23.11.08芙蓉签唱会





这些相片是小妹当天在签唱会时拍下的,其实她还蛮亲切的哦.她还主动和大家握手.如果我大胆些,我就可以得到吕珊的亲手送的礼物,但是我真的不敢上台唱歌啊!我妈妈有答对问题哦!当然是我教她的啦!!!!!
当天珊姐唱了几首歌,当中这首我真的很喜欢.”星光背后”.这首歌的歌词真的很有意义,似乎在写她的经历.哈哈,现在想起,想开她的演唱会光碟唱这首歌曲啊!
以下是”星光背后”的一些歌词
年轻的时候,快乐那么简单,人生的舞台,寄望前途灿烂,就似烟雾弥漫,多少缤纷变幻,徐徐去细水之间,随灯光如幻,亲著最闪歌衫,而星光背后,闭幕也许孤单,就算得失瞬间,双腿都不怠慢,谁能和童梦失散.我说我走过千个的驿站,高低起跌亦照行,谷地怎么去撑,高峰怎么去攀,这样过渡世间的暖冷,我笑每一次光影中独站,都敢走去是最难,不懂怎么去争,只将音阶再攀,缘分来又高歌多一晚
如今喜平淡,更学会爱简单,如今苦与乐,也在两手之间,但我都想再贪,听到掌声灿烂,随时仁然弄湿眼,我说我走过千个的驿站,高低起跌亦照行,谷地怎么去撑,高峰怎么去攀,这样过渡世间的暖冷,我笑每一次光影中独站,都敢走去是最难,不懂怎么去争,只将音阶再攀,缘分来又高歌多一晚
我说我走过千个的驿站,高低起跌亦照行,谷地怎么去撑,高峰怎么去攀,这样过渡世间的暖冷,我笑每一次光影中独站,都敢走去是最难,不懂怎么去争,只将音阶再攀,缘分来又高歌多一晚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