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

银行朋友要转去别间分行咯!!!!!!




小妹在公司是负责做些银行的东西,所以不多不少也会认识到一些银行的朋友.认识银行的朋友其实不错的哦!起码有时去银行时不用排队排到半死.我现在和芙蓉的RHB银行的几位职员都可以说是熟,她们还时常帮我不少的,所以有时我去别位旅行时,也不会忘记带些手信给她们的.她们个个都待我很好,尤其是MsChong哦,我一遇到什么难题,需要她帮忙,她肯定会帮我的.在次,谢谢你了,张秀祯姐姐.嘻嘻,很辛苦才从你朋友那儿打听到你的中文名,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写法.我通常是称她Chong Jeje.
其实做得银行这一行,都会被掉去别间分行的.现在就是有一位在RHB SEREMBAN 的Trade Finance 的朋友被掉去KL的总分行咯!他的名字叫Redzuan.他人不错的哦,还很有礼貌哦!公司里有接过他电话的同事,都称赞他很是礼貌的.哈哈.他对大家那么好,自不然我们也以礼相待咯!!!!在20.11.08,我和宝华,CK,JACK,罗汉请观音请他吃一顿饭.
那晚大家吃到大约是晚上9.00多呢!!!!原来REDZUAN他拍相起来还挺上镜的.看下以下的当晚拍的相片,你可能也赞同哦!!!!还有,还有,如果不讲他的名字出来,大家肯定以为他是华人啊!!!!!






1 条评论:

追梦者 说...

飘过..
有银行的朋友是很好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