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

我终于可以和他合相了


今天我妈妈带我出席东安会馆庆祝112周年的晚会.开始时我只是想去吃一顿饭而已的,但是,给我一个很意外的惊喜.真的真的,没想到,我的偶像~陆兆福,有出席哦!
原来他是HALF的东安人呢,他还在现场唱了首周华健的"朋友".他的歌艺还真的好哦!以他读英校的男生,还唱华文歌,实在难得难得.
更难得的是,我梦寐以求的愿望,实现了.我终于可以和他合相了.过后,我还将相片用手机传了给他.我传他讯息"Thanks Mr Loke,so happy can take photo with you".他还回复我"You are welcome.My pleasure.Thanks for the photo".
今天真的很高兴.谢谢你,小陆,让我有个美好的回忆.
附上我和小陆的相片.他真的很是friendly.

没有评论: